成都优贝贝生殖中心首页

首页 >> 成都助孕中心

生育有利于女性身心健康

 2019-05-08 16:15  


  由于诸多原因,现在很多女性拒绝生育,有关医学专家为此深感忧虑,因为这会给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埋下隐患。有调查发现,有生育的女性比拒绝生育的女性身心更健康。

生育有利于女性身心健康

  研究表明,女性的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,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,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乳腺癌、卵巢癌等妇科肿瘤的。此外,由于不生育的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的保护,还容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,如子宫肌瘤、子宫内膜异位症等。

  调查还发现,相对于未生育的妇女,有生育史的妇女除了有更强的免疫力抵抗妇科肿瘤和疾病外,还可推迟更年期的到来。由于在妊娠期和哺乳期,卵巢推迟了一二十个卵子的排出,因此有生育史妇女的更年期往往比未生育的妇女来得晚。此外,孕育儿女不仅可以使女性的生理更趋成熟,其心理也将更加健康。所以,仅仅为了怕体形改变、衰老早、影响事业而拒绝生育,对女性健康不利。

  所以,丁克一族和单身一族的女性要注意了。

生育有利于女性身心健康

标签:

最近关注
热点内容
推荐内容